突发!刘志轩受伤离场,队医处理后给出结果了

受伤!受伤!还是伤病,本赛季cba联赛的伤病不断出现,几乎每一个球队都无法逃避这个噩梦,而中国男篮成员更是伤了个遍,前两天易建联又伤了,今晚辽宁队主力小前锋刘志轩也伤了。辽宁队好不容易从伤病的困扰下走了出来,目前势头非常好,再上一轮战胜强敌广东队之后已经豪取11连胜了,球队主力后卫赵继伟也马上就可以登场比赛了,完整的辽篮正准备向着卫冕发起冲击,但是刚刚面对cba弱旅天津队的时候,又传来了伤病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辽宁队客场挑战天津男篮,在实力上来讲,辽宁队拿下比赛没有什么意外,郭士强主教练也是大胆的锻炼队伍,贺天举也来到了首发,虽然球队一直没有将分差拉开,但还是碾压对手。在比赛第三节进行到第3分钟的时候,刘志轩在与对方争夺球权的时候,右脚落地时踩到了天津队队员的脚上,崴到脚踝痛苦倒地不起,随后被钟诚背出了场外,情况不容乐观。

要知道,刘志轩本赛季到位前为止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目前场均仅仅得到4分2个篮板2.5次助攻的表现,显然不符合他的实力,不过有因有果,他之所以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他一直在伤病的困扰下,上一次跟腱受伤就缺席了辽宁队非常多的比赛,在今年亚运会期间也一直带上出战,疲惫至极。原本已经开始进入佳境了又受伤了,让人惋惜,辽宁的球迷们也不断地为刘志轩祈祷,希望不要有大碍,也许是祈祷显灵了,队医已经给出了结果。

在离开赛场之后,队医在休息室中给了检查并且简单的处理了一下,通过检查发现,刘志轩这次的伤病问题不大,可能就是轻微的崴伤。这个消息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如果只是轻微崴伤的话,那么最多休息几场比赛,像易建联一样并无大碍,这样也可以休息一下,辽宁队目前人员雄厚,无伤大雅。有网友在刚刚得知刘志轩受伤的消息之后表示:“太不值了,赢下天津队伤了一名大将,辽宁队亏大了。”的确如此,我们也希望伤病能够远离辽篮,远离整个cba联赛,甚至是全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