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俱乐部高层:姆巴佩很出色,未来会去皇马,表现会超越C罗

这两年对于大巴黎球星姆巴佩来说是成长丰收的一年,年纪轻轻就1.8亿身价转会法甲豪门,与内马尔,卡瓦尼组成恐怖的大巴黎前场三叉戟,然后就是法国国家队锋线的绝对核心,为法国夺得大力神杯立下汗马功劳。

恐怖的大巴黎前场三叉戟

冷静而大气的踢法,谦逊的性格,过人的技术,出色的速度,这个19岁的年轻人也毫无悬念的成为入选金球奖前十最年轻的球员。他的荣耀时刻,注定要为大场面而生。近日根据法媒RTL的民调,姆巴佩是法国人心中的年度体育人物。甚至他排在法国队“老大哥”格列兹曼和瓦拉内之前。

很多人相信表现出色的姆巴佩的显然不会一直留在法甲,他还能有更好的发展。

近日现任法甲里尔俱乐部体育顾问,曾经在任职摩纳哥高层决策的葡萄牙人路易斯-坎波斯日前接受了法国电视节目Telefoo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他认为现在效力于巴黎的姆巴佩会在未来加盟皇马。

路易斯-坎波斯

坎波斯表示:“姆巴佩代表着法国足球,他是我们愿意看到的顶级球员,我认为他未来会加盟皇马巴萨这样的俱乐部,当然我更觉得他会去到伯纳乌,因为他能匹配那样的俱乐部,伟大的球员都希望加盟皇马。”

他继续补充道:“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够想象到他在伯纳乌踢球,我们将享受到姆巴佩为我们奉献的表演。尽管现在在巴黎,内马尔是更关键的球员,但是考虑到姆巴佩这样年轻就能达到这样表现,他未来努力的话,会超越C罗,我认为他能获得更多的金球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