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打斯诺克能挣多少钱呢?网友:应该能够“养家糊口”吧!

月下杂谈 “如果有一天,生活可以简单到每天清早踏上一辆载着鲜花的脚踏车,微笑着穿过窄窄的街巷,为爱花的人送去带着露珠的芬芳。欢迎大家收看小编的文章,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给小编,每一条评论小编都会看,下面我们来进入正题!

​在斯诺克的历史之中,丁俊晖的奖金收入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13位,而排名首位的是总奖金达到9030634英镑的“火箭”、奥沙利文,此外,“皇帝”亨得利的总奖金收入为875万英镑左右、排名历史第二位,希金斯(717万英镑)、史蒂夫·戴维斯(561万英镑)和马克·威廉姆斯(507万英镑)排名紧随其后。总奖金能够进入历史前15位,已经足以说明了丁俊晖在斯诺克界的成功。

而丁俊晖还与瑞士著名腕表品牌真力时签约成为形象代言人,不过由于职业斯诺克运动员在比赛中存在胸标数量限制,所以真力时的Logo并没有出现在丁俊晖赛时的马甲上,而丁俊晖为真力时所付出的劳务基本上都是发布会、线下活动和社交媒体宣传。这笔代言的金额无从查考,但预计至少在200万左右。丁俊辉早在2006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就已经以年收入1000万人民币成为体育明星中的第四位,而从那以后他的收入还在稳步上升,综合以上推测,丁俊晖现在保守估计应该身价在一个亿以上。

感谢您的品茗!

文章就像一杯清茶,在品味中增加自己的人生厚度!

你给自己一个高度,世界会还你一个尺度!

你生活中正在遇到的不解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一起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