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坛这5对夫妻,拥有最萌身高差,姚明夫妻排不进前三?

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在很多体育项目上都有颇多的建树,比如跳水梦之队,乒乓球,女排,篮球等等,而运动员们也非常给力,为国家争光,不过大部分体育项目的运动员身高都是非常高的,其中女排和篮球更是要求高,只要是专业的女排和篮球运动员,不管男的还是女的,都有异于常人的高度,但身高过高,媳妇也不好找,今天我们就看看中国篮坛这5对夫妻,拥有最萌身高差,姚明夫妻排不进前三?

第1对,王治郅夫妻,如今虽然他已经退役了,但是以前打篮球的时候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他的身高也达到了2米14,这对于我们常人来说,那就是“巨人”,但他们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也要找老婆,而他的老婆宋杨就是普通女人的身高,1米6,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曾经是房地产商人,而我们来计算一下,他们身高差大概是54cm,从照片上看,她的妻子连王治郅的胸口都没到,这身高差太萌了。

第2对,孙明明夫妻,可能大家对孙明明并不熟悉,但他也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曾经还去过NBA湖人队实训,而他的身高达到了2米36,比姚明还要高10cm,不过他和大姚比起来还是逊色不少,身高虽然高,但是在其他方面优势并不明显,也曾经打过CBA,而他的老婆叫做徐艳,曾经是我们中国的手球运动员,身高达到了1米87,但同样拥有最萌身高差,两人相差了49cm,也是很多了。

第3对,周琦夫妻,虽然最近火箭队把他裁了,但是进过NBA打球就是对其能力的认可,他也是我们中国篮坛的新生代代表,虽然周琦年纪并不算很大,但是现在也已经结婚了,众所周知,周琦的身高是2米16,而他的妻子王欣怡是一位空姐,空姐对身高要求也是挺高的,所以她的身高是1米75,这样一来,他们俩的身高差就是41cm,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身高差还是非常萌的。

第4对,易建联夫妻,阿联在篮球方面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阿联不仅球技好,长得高,人还很帅,年轻的时候就连体操女神戴菲菲也曾经喜欢过我们阿联,但如今自然是各自安好,阿联结婚了而且还有小孩了,而他和其他篮球运动员一样,身高在2米以上,2米11,而他的老婆荆灵是一位模特,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能和阿联搭配的,身高是1米74,而两人的身高差是37cm。

第5对,姚明夫妻,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姚明夫妻竟然排不进前三?但这是事实,姚明的身高是人人皆知的,2米26,他在职业生涯为我们中国篮坛做了很大的贡献,退役后仍然献身于中国篮坛事业,他的老婆叶莉也是一位篮球运动员,身高1米9,两人相差36cm。中国篮坛这5对夫妻,拥有最萌身高差,你们最喜欢哪一对运动员夫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