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粮金樽女篮66-58主场胜江苏女篮 郑海霞张瑜现身温江体育馆

12月24日,2018-2019WCBA联赛第25轮先赛一场,四川五粮金樽女篮主场迎战江苏女篮。赛前江苏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名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四川排名联赛第十,需要在剩下的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抢分。

得分数据:四川队赵雪同14分,叶琳娜23分16篮板,王维琳11分,江苏队姜佳音14分,阿乔恩瓦14分,许晨妍10分。

虽然比赛调整到周一下午进行,但依然有不少铁杆球迷到现场为四川女篮姑娘们呐喊助威。中国篮球50杰之一的郑海霞和两次WCBA联赛总决赛MPV得主张瑜也来到现场助力女篮联赛。

比赛一开始,四川队延续上场对阵上海的慢热情况,首节便以10:22落后对手。由于首回合客场输给对手,开局不利的四川女篮面临极大挑战。随着比赛进行,赵雪同的出色发挥,帮助主队在半场与对手的分差缩小到1分。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叶琳娜又再次早早四犯在身,篮下失去绝对保护的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在下半场顶住了江苏队的进攻,越打越自信的四川女篮最终战胜对手,2018年最后一个主场以胜利画上圆满句号。

(中场休息时,郑海霞和张瑜与现场的球迷进行了互动)

(可内可外,赵雪同连续多场比赛得分上双,是四川五粮金樽女篮目前不可或缺的得分点)

(叶琳娜连续两场比赛五犯离场了)

(18-19赛季龚芳竹更多退到幕后,虽然场均得分有所下降,但组织能力却提升明显,场均5.3次助攻排名赛季助攻榜第一位)

12月28日,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将开始连续两个客场征途,对手分别是陕西和新疆女篮。2019年1月2日才会回到主场迎战目前仅输一场位列联赛积分榜首位的广东女篮。季后赛名额抢分关键时期却遭遇连续艰难赛程,希望四川五粮金樽女篮姑娘们能在客场拿回更多胜利。

彭杭 报道 涂新摄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