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内拉和小西罗笑了,梅西平静;C罗和小女儿笑了,乔治娜严肃

圣诞节期间,作为当今足坛的绝代双骄,巴萨天王梅西和尤文巨星C罗均选择同家人呆在一起,共度美好节日,并把全家人一起过节的圣诞全家福图片发在了网络上。

如今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共有3个孩子,全是男孩。而C罗的4个孩子情况则有些复杂, C罗怀中抱着的是他和乔治娜的女儿,是最小的孩子,也是C罗的孩子们中唯一知道亲生母亲的。

梅西的圣诞全家福

有意思的是,梅西和C罗发出的各自全家福照片中,合影中有颇多的相似之处。梅老板的照片中,妻子安东内拉笑了,她怀里的小西罗也笑的好开心。但梅西却是一脸平静,大儿子蒂亚戈微微一笑,马特奥则是绷着嘴耍酷。

在C罗的照片中,C罗和小女儿马尔蒂娜笑的好开心,而女友乔治娜则是一脸的严肃,双胞胎兄妹马特奥和伊娃冷静的看着前方,大儿子迷你罗也是微微一笑。

C罗的圣诞全家福

总之就是,两张全家福中,大人里面各有一人笑了,分别是安东内拉和C罗。此外最小的孩子最开心,各自的大儿子则是矜持的微微一笑。梅西一家除小西罗外全部穿着相同的裤子,而C罗一家全部戴着相同的圣诞帽子。

两位超级巨星除了惊艳的球技外,幸福和睦的家庭同样羡煞旁人,这也是梅西和C罗过了30岁还能保持顶级状态的主要原因。虽然2018年足坛的个人奖项上梅罗颗粒无收,但有理由相信,绝代双骄的时代还未结束,下一年两人就会王者归来。

梅西进球后庆祝

目前西甲17轮战罢,梅西在各大榜单里位居首位,打入15球排名射手榜榜首,10次助攻同样是第一,此外关键传球42球也远远高于其他的西甲球员。

在意甲各大榜单上,作为新人的C罗表现比起在皇马的日子略有褪色,目前打入11球位居射手榜次席,而5次助攻同样排名助攻榜第2位。

C罗庆祝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