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超值外援是他,82场狂造89球,年薪不到奥斯卡1/4

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在即,近来不少大牌外援也被推上了转会的风口浪尖。作为近年来中超最高效的外援射手,广州富力的前锋扎哈维此前也一度被传出他将要加盟新科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的消息。

而在转会期来临之际,对于此前的转会风波当事人扎哈维也终于发声,他在回到家乡以色列后接受当地媒体《one》的采访时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情,我很尊重我的球队且我还有合同在身,我会履行完与广州富力的合同。据悉扎哈维与广州富力的合同将在2020年年底到期。

中超最超值外援是他,31岁前锋82场狂造89球,你猜他年薪多少?

扎哈维现年31岁,他曾连续三个赛季荣膺以色列联赛射手王,2016年6月他以63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加盟广州富力。在加盟广州富力的首个赛季扎哈维各项赛事出场19次贡献17球5助攻,2017赛季出场34次贡献31球7助攻,2018赛季出场29次贡献22球7助攻。

在效力广州富力的两年半时间里扎哈维就在代表球队打的82场比赛里贡献了70球19助攻的数据,而他82场狂造89球也使得他成为了近年来中超进攻效率最高的外援。

要知道目前扎哈维的年薪仅为570万欧元,这还是他今年二月向俱乐部提议涨薪后的结果,不过他的年薪仍不足奥斯卡2400万欧元年薪的1/4,此前他的年薪也仅为400万欧元,而他在中超手握百万年薪还能交出如此爆炸性的数据,这笔签约对于广州富力来说简直就是物超所值,要知道现在中超手握千万年薪的大牌外援交出的数据甚至还不及扎哈维的一半,所以扎哈维也堪称是近几个赛季以来中超最超值的外援。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