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欧排联宣传视频亚洲面孔朱婷出镜,俨然已成欧洲女排名片

2018-2019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以10胜1负的成绩排在土超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的第2名。在结束了常规赛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后,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他表示,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收获颇丰,瓦基弗银行在这一年里赢得了所有想要的冠军。新的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在联赛前半程的表现也很好,现在瓦基弗银行是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2019年我们要继续往前,因为有更多的奖杯在等着我们。

确实,新的赛季瓦基弗银行队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虽然在联赛揭幕战土耳其超级杯中未能最后捧得冠军, 但却在绍兴世俱杯这个更重要的赛事上实现了金牌的蝉联。而球队的核心朱婷更是蝉联了最佳主攻和最有价值球员两项个人大奖,这也让朱婷在欧洲排坛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在土耳其联赛打球的朱婷,现在不仅是亚洲排坛的一张名片,也俨然成了欧洲排坛的一张名片。

12月25日,正值欧洲传统节目圣诞节,欧排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了圣诞节小视频,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并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Wish You a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Stay tuned for a history-making 2019!(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继续关注创造历史的2019年! )

在欧排联小视频中,回顾2018年欧洲排坛举行的各大赛事以及在各大赛事获得冠军队伍的捧杯画面,瓦基弗银行获得欧冠冠军画面和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2018欧冠决赛的扣球镜头也在其列,这也是小视频中出现的仅有的一张亚洲面孔!欧洲排球能够领先世界排坛,媒体的宣传工作位居一功,我们在为欧排联在宣传工作点赞时,我们也为出现在欧排联宣传视频中的中国面孔朱婷打CAL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