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球可踢!国足名宿之子希望自己是日本人,两次拒绝改回中国籍

中国有很多的优秀体育人才,他们为祖国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做出了很高的贡献,给自己贴上爱国的标签,但是在这些人中有一部分的孩子却并不是中国国籍。

除了姚明,邓亚萍等人的孩子之外,国足名宿高升的儿子也是如此,居然加入了日本籍,而且两次都拒绝回中国,这到底怎么回事呢?今天简单了解一下吧。

也许很多人对高升并不熟悉,他是前国足球员,是曾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代表中国参加过98年的奥运会,后来他选择去日本发展,并娶了一名日本妻子,从此便留在了日本。

在日本成家之后,他很快拥有了一个孩子,名叫高宇洋,高宇洋继承了高升的足球天赋,曾帮助学校获得过全国比赛的冠军,由于从小接受日本文化长大,他对中国却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情。两次拒绝改回中国籍,希望自己是日本人。

他因为出色的表现,被大阪钢巴看中提拔到一线队,也曾担任过主力球员,但是大阪钢巴进入降级区后,他就被教练按在了冷板凳上,没想到他一上场,球队就豪取九连胜,如今高宇洋,彻底沦为边缘人物,而日本足球人才层出不穷,他继续呆在这联赛,恐怕将会无球可踢。

话说大家对高宇洋两次拒绝中国国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