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齐鸣,九战全胜!2018完美收官

德拉-福恩特的球队在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0完胜拉齐奥,球队在九场联赛中全部获胜,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

国际米兰在开场阶段就开始寻求进攻机会,梅尔洛的传中找到了皮萨诺,可惜这位中场球员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蓝黑军团继续压制并在半个小时后打破僵局——洛卡特利的定位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玛丽内里补射得手。

第41分钟,国际米兰收获了她们的第二粒进球,玛丽内里在快速反击中成功破门,本赛季她已经在联赛当中打入9粒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玛丽内里仍然是对手最大的威胁,而她也错失了一次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梅尔洛的传中,她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国际米兰下半场的持续施压终于在第80分钟收获成果,科斯蒂的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国际米兰女足在主场3-0击败拉齐奥女足,以联赛九连胜的战绩结束了2018年的征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