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冤枉他们了!甜瓜在场火箭防守更好,卢指导不只会“把球给詹”

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很多时候我们有一些错误的观点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在NBA,有些人就很惨了,他们经常要为一些莫须有的罪名背锅,从而酿成了一桩桩冤案。今天也是时候为这些可怜的家伙们昭雪平反了。

1、安东尼下场火箭每百回合多丢4分

今年夏天,火箭签下安东尼可谓是一笔十分重磅的引援。安东尼油箱剩下多少油暂且不提,至少这笔引援足够轰动,让不少球迷看到了希望。结果赛季眼看过去了三分之一,火箭战绩一路下滑,眼看季后赛门票都快保不住了。可怜的安东尼也成了背锅侠,被球队冷藏,无球可打。

很多人说,是安东尼防守太差,进攻又没有了往日的水准,只能坐在冷板凳。可是有数据显示,当安东尼在场的时候,火箭每百回合十分是109.9分,安东尼下场之后,这个数据变成了113.4分。不管怎么说,球队战绩下滑让一个底薪球员去背锅,都是万万不该的。如果不能用好安东尼,火箭就赶紧放他走吧。

2、库里数据全面,竟然没有FMVP

库里的生涯似乎已经圆满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已经三冠在手的他,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比尔-拉塞尔杯(FMVP奖杯)。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14-15赛季的总决赛了。

那个总决赛,库里场均得到26.0分5.2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38.5%。绝对是勇士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然而最后FMVP却颁给了场均16+5+4的伊戈达拉。虽说因为詹姆斯的耀眼表现,同为球队一哥的库里显得稍显暗淡。但是你把奖杯颁给詹姆斯都可以,强行给伊戈达拉,不得不说也太难以言喻了一些。

3、冠军主帅泰伦-卢除了把球给詹皇其他一无是处

骑勇大战整整四年,其中有两个多赛季都是泰伦-卢在执教这支骑士队。这四年里,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分别为36.1、35.7、37.8和36.9分钟。不少球迷心疼的说,卢指导只会死X老詹,毫无战术体系可言。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作为里弗斯的弟子,卢指导可不仅仅会灌鸡汤。在14-15赛季,卢指导作为骑士的助理教练,可是把骑士的防守调教的嗷嗷叫。在成为主帅之后,卢指导更是发明了著名的“追打库里”战术,他让骑士变成了全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可不是轻易就能拿到的。

4、科比太独废队友

你说科比独不独?是真的独。很多时候科比哪怕是被四个人包夹,也会选择强行出手。你说科比废队友?那可就绝对是冤枉他了!看看老科生涯的这些队友——拜纳姆离开科比迅速陨落,泯然众人;奥多姆离开科比疯狂作死,差点丢了性命;乔丹-法玛尔离开湖人只能流浪海外……这些球员没有了科比的督促,职业生涯全都开始走向下坡路。可能科比确实占用了大量的出手权,但是他的偏执总是会激励你疯狂训练,而疯狂训练虽说不一定让你变强,但是肯定不会让你变弱。

5、詹姆斯抱大腿?对不起,我才是大腿

当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让詹姆斯被全世界疯狂地口诛笔伐。甚至有名宿称詹姆斯已经不配称为超级巨星。很多人说詹姆斯选择去抱韦德的大腿弄来两个冠军,韦德老了,骑士有了欧文,詹姆斯又转身去回去抱团了。

其实,詹姆斯自己才是那条最粗的大腿!自11年以来,詹姆斯场均26.6分7.7篮板7.4助攻的数据可不是骗人的。而且热火有詹两连冠,无詹季后赛都难。骑士没了詹姆斯,这赛季直接东部倒数第一。再看看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你还认为詹姆斯是在抱大腿吗?(Rep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