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强队负辽宁罕见7连败,排行榜:广东灭北京领跑,广厦逆转福建

12月25日,CBA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赛事,广东队主场迎战北京队,两强相遇,都希望击溃对手。易建联率队出击,希望拿到胜利。两队首节打得可谓焦灼,开局广东队处于落后,首节末段,随着赵睿完成2+1,广东队完成比分上的反超。半场结束时,易建联8中4 ,三分1中0,罚球5中3,拿到11分13板4抢断,任骏飞8中5,罚球2中1,拿到11分2板。赵睿5分2助攻。凭借着广东队单节31-14的表现,一举完成对北京队的反超,球队三节结束时领先14分!末节广东稳住优势,顺利拿到比赛胜利!易建联拿到27分19板。

广厦队主场对阵福建队。半场结束时,福建占据领先优势,第三节王哲林罕见地爆发了!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防守他的胡金秋很快就领到第4次个人犯规,无奈提前下去休息。然而大王的得分还在继续,不知不觉中,大王单节拿到19分,附加领先对手多达9分,此时第三节还有2分钟06秒……福建带着不小的优势进入末节,但是末节完成遭到广厦队的强势逆转!福建憾负,王哲林拿到31分9板。

此外,辽宁击败山东队,郭艾伦拿到准三双数据,25分11助攻9板4次抢断,迎来13连胜,而山东这支昔日强队拿到7连败!最新的CBA排行榜:广东继续领跑,辽宁第2,北京输球仍第3,广厦第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