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看到了吗?钦点的接班人与国手绝配,这对组合可闪耀国际赛场

2018年,如果我们要说谁是郎平挖掘出来的新人,不应该是李盈莹,而应该是胡铭媛。因为李盈莹是女排联赛的MVP,谁都不会不用,而胡铭媛则之前只是辽宁女排的替补。随着丁霞受伤,胡铭媛又等来了一个她最喜欢的二传。

排球赛场的默契,最关键的就是在副攻和二传位置,二传送给边攻手的球很容易,但想要送给副攻不简单,在一传的保障下,最需要的就是默契,有时候两人一个眼神的交流,就能够完成一次绝妙的跑动快攻,那是排球赛场不同于主攻暴扣的另外一种美学。

辽宁与福建女排的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美学,因为丁霞受伤,孙海平终于成为了辽宁女排的主二传,此役她和胡铭媛打疯了,2人的配合简直无孔不入,胡铭媛全场15口13中,成功率惊人,打出了一场属于她的比赛,此时的胡铭媛,最需要感谢的,一定就是孙海平。

值得一提的是,郎平提拔了辽宁替补胡铭媛到世锦赛,同样将辽宁替补孙海平带到了国家集训队,孙海平尽管没打世锦赛,但她却随队出战了其他的小比赛,可以说是郎平重点培养的二传接班人,因为纵览整个中国女排年轻二传,只有她目前得到了郎导的信任,之前很多年轻二传集训之后就走了。

这样一场比赛,一定是郎平想看的,中国女排需要优秀的二传与副攻,丰富咱们的进攻,胡铭媛的拦网不是特别的强项,但她的速度一定是郎导在大赛期待能够打出来的,而孙海平如果和她如此默契,到了国家队有望无缝对接。

事实上,丁霞目前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伤病缠身的她,很难说还能在中国女排主二传这个位置待多久,中国女排急需二传接班人,孙海平目前的机会非常大,在辽宁她可以多向丁霞师姐学习,到了国家队,更是有足够的锻炼价值。说不定,孙海平与胡铭媛的组合,未来能够闪耀国际赛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