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职业生涯暮年选择远赴日本 为何他不来中超赚大钱?

现在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的托雷斯,选择到了日本联赛踢球。这是让很多日本球迷都感到非常开心的事情。这位能力出众的前锋,也曾经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他为球队拿到欧洲杯和世界杯也是立下过汗马功劳。托雷斯职业生涯暮年选择远赴日本 ,为何他不来中超赚大钱?

最好的托雷斯还是那个利物浦时期的金童,那个时候的托雷斯几乎在英超是无解的存在。每个赛季都有20球以上数据的托雷斯成为了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中锋。他的速度和突破让很多世界级中卫都望而却步。

后来托雷斯在比赛中也是选择转会到切尔西,转会切尔西的托雷斯一直没有在比赛中找回进球感觉。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惋惜的事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希望托雷斯可以在比赛中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托雷斯唯一收获就是斩获了俱乐部英超和欧冠冠军。

作为托雷斯来说职业生涯暮年去日本联赛踢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都希望托雷斯可以在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相信以托雷斯的实力不会让球迷失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