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迎两新绝配更衬超六黯淡 场均15+2失巨头风范或遭交易?

火箭击败雷霆拿下2连胜,也是最近8场比赛中拿下的第7场胜利,这场胜利是保罗伤停后的第二场比赛,之前保罗伤停的比赛火箭5负0胜,如今保罗还是伤停但火箭队依旧拿下了2连胜,这说明失去保罗的症候群越来越小,德安东尼的战术运用跟轮换设置都相对合理。我们都知道在保罗受伤前的5场比赛,火箭队之所以能拿下5连胜是因为德安东尼的一个小调整,他让埃里克-戈登打先发,恩尼斯打替补,打1大4小的奇阵,平均身高只有1.96米,但这套阵容让火箭队的防守效率暴涨,从而斩获5连胜。

在保罗受伤后,德安东尼的调整为让哈登打控球后卫,戈登继续先发打得分后卫,替补的第六人丹纽尔-豪斯打先发小前锋,豪斯身高2.01米,臂展2.1米打锋线也并不是很吃亏,结果收效甚佳。丹纽尔-豪斯也成为了火箭队的净胜分之王,在最近的8场比赛,他真的可以算得上哈登绝配。

这8场比赛他场均7.9分3.3篮板0.3助攻0.6抢断0.6盖帽,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33.3%。进攻效率118.1排在全队第一,防守效率96.3,是全队在15分钟以上球员中排第二。更加可怕的是这8场比赛他在场火箭队净胜分达到81分,在他替补时是哈登最完美替身,在他打先发锋线时他又打出了比恩尼斯更出色的防守表现,拿着7.7万双向合同的他必然是哈登绝配,除了丹纽尔-豪斯之外,火箭队还签下了新援奥斯丁-里弗斯。

小里弗斯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神威大显,在末节两记三分帮助火箭稳定局势拉开比分,他的关键球能力让哈登得到了减压,火箭队这50万花的太超值,他全场6中3,三分3中2,拿下10分2篮板1助攻,全场打了30分钟,他在防守端限制威斯布鲁克也做的不错,在保罗缺席时,很需要这样有能力的板凳球员,因为德安东尼在关键时刻能信任的球员极少,如今他能让小里弗斯在关键时刻出手,证明小里弗斯的实力他是认可的。

莫雷7.7万+50万找到了两个新的哈登绝配,这本该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但昔日超六埃里克-戈登却仍沉沦到底,他丝毫没有觉醒的迹象,最近8场比赛戈登场均14.3分2.6篮板2.9助攻0.3抢断0.4盖帽,命中率38.3%,三分命中率29.7%,火箭队在高歌猛进,戈登仍一蹶不振。他本赛季场均15.3分2.4篮板2.1助攻0.47抢断0.47盖帽,命中率37.1%,三分命中率30.1%,他这样的表现已经完完全全的失去了火箭队巨头之名,卡佩拉、塔克的表现都比他出色的多,这样的戈登很有可能沦为交易筹码。

在12月21日,CBS体育的报道火箭队已经开出了布兰登-奈特+未来首轮签的报价,希望换取一些即战力,不过那时候联盟却没有任何球队愿意接手布兰登-奈特的合同。莫雷想要引援锋线的愿望被阻挡了,但火箭队的锋线毕竟是最大的软肋,后场在签下小里弗斯后已经多达7人,将埃里克-戈登摆上货架+未来首轮签换取侧翼锋线,这样或许就能得到莫雷想要引援的球员,毕竟戈登的交易价值比奈特大的多,他的身体健康状态比奈特好得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