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向周琦发邀请,吉尔伯特欲承诺他或成球队首发!TT:那我怎么办?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并且得到知情记者Thomas Gorden爆料。骑士队管理层已经正式接触了周琦经纪人讨论加盟的可能性。周琦在被火箭队裁掉以后,至今已经过了96小时,可是依然没有球队愿意认领他24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周琦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可以选择自己未来的路,他可以以自由人加盟任何一个队伍。

为什么骑士队老板愿意向周琦抛出邀请?首先,吉尔伯特是一个聪明的商人,在詹姆斯时代就算骑士队获得了总冠军,可是最后吉尔伯特还是以亏欠告终。他非常清楚周琦可以给克利夫兰带来的商业价值,因此向周琦发出邀请是很好的选择。其次,在TT汤普森伤停以后,骑士队的内线也是存在一定的缺陷,因此周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吉尔伯特愿意向周琦承诺他成为球队的首发。如今骑士队的内线是小南斯作为主要的球员,周琦和小南斯的搭配是很不错的组合。要知道周琦拥有一手很好的投射技巧,加上周琦是天然的内线防守屏障,来到了骑士队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百利而不一害。最重要的是,周琦的年薪非常的低廉,可是他能够带来的价值绝对是堪比詹姆斯。

不少球迷吐槽说道,周琦完全可以取代TT汤普森在骑士队的首发位置。本赛季TT汤普森拿着多达1600万美元的年薪,可是在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以后,TT汤普森又再次伤停。据悉他需要休战多达2个月的时间。如今虽然骑士队已经是东部垫底,可是周琦或许能够给予骑士队带来不错的补充,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