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靠C罗!神奇替补让尤文疯狂 大腿破意甲纪录+创89年神迹

文 刘姚尧

本季开局不败的尤文图斯,客战亚特兰大面临前所未有的凶险局面:C罗的轮休导致卫冕冠军进攻端哑火,1-2落后眼看就要吃到意甲首败。关键时刻,阿莱格里的一次换人改变战局,临危受命的C罗出场仅13分钟就打入金子般的绝平球,帮助斑马军团2-2全身而退。

是役,阿莱格里轮休头牌C罗,但尤文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开场仅1分36秒,意甲领头羊就依靠吉姆西蒂的乌龙球幸运领先。但伴随着比赛的深入,亚特兰大开始发力,萨帕塔上下半场脚踢头顶梅开二度,尤文1-2落后命悬一线。无奈之下,本想让C罗好好休息、“将板凳坐穿”的阿莱格里第65分钟令旗一挥,身披7号战衣的总裁闪亮登场,这一幕让现场观战的亚特兰大球迷也为之疯狂!

替补出战的C罗不负众望,第78分钟就打入至关重要的绝平球!彼时皮亚尼奇左侧角球发后点,曼朱基奇头球摆渡,C罗在禁区混战中眼疾“头”快头槌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2!这是总裁继2013年4月6日以来首次联赛替补进球,破门后的C罗左手抱球跑向中圈,右手握拳兴奋庆祝,那一刻,他就是尤文的救世主!

顺境看迪巴拉,逆境有曼朱基奇,绝境靠C罗!尤文三宝的存在,是斑马军团本季意甲暴走、神佛难挡的关键!经此一战,C罗意甲已斩获12球,并创造2大纪录:他本轮进球帮助尤文16胜2平继续开局不败,刷新了意甲史上前18轮的最佳开局!除此之外,C罗还创造了意甲89年历史的一项神迹:他成为处子季首位连续7个客场破门的球员!不打首发打替补,C罗也能让尤文疯狂,终破6场运动战球荒的斑马真大腿被激活后,一大波对手又要瑟瑟发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