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一场应得的胜利,纳因格兰或在下场比赛回归

蓝黑军团201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以一场戏剧性的绝杀收官,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第92分钟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对我来说,从开场到结束,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国际米兰。”斯帕莱蒂在国际米兰1-0战胜那不勒斯后说道,“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同时如果没有阿萨莫阿的门线解围,我们也可能输掉这场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双方都在快速地运转皮球。”

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登场并打入制胜进球,斯帕莱蒂对此说道:“他训练得很好,他总是在做他该做的事。最近的比赛,考虑到他的特点,他可以做得更好,今晚他抓住了机会,他准备得很充分。我没有让他在今晚首发登场,因为如果在中场少一个球员,对阵那不勒斯这样的球队就会变得很艰难。”

关于若昂-马里奥的表现,斯帕莱蒂表示:“他知道如何踢球,他也知道短传的价值。从身体状况和特点上来看,他在场上能够非常干净利落地完成传球,尽管有时候你会在传球环节需要更多创造力。马里奥要学会在两者之间做更好的平衡,不过他是一位顶尖的球员。”

之后斯帕莱蒂总结了纳因格兰的事件:“我们都希望纳因格兰能够上场,因为他能为我们的中场增加更多需要的特点。然而,他没能入选大名单因为他没有摆出正确的态度。他受到了惩罚,现在他将重新归队,我们要看看他是不是能够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登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