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击滑铲+回跑拦截!利物浦大胜巴西国门也抢戏 这次冠军真稳了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潇洒惬意,扬眉吐气。在11月4日客场与阿森纳踢成1-1平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已经不声不响拿下了8连胜的佳绩。昨晚,他们坐镇主场4-0狂扫纽卡斯尔,已经拉开了客场1-2输球的卫冕冠军曼城足足7分的差距,英超改制以来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目前看来已经在向他们招手。这话虽然说得有点早,但也并不为过。

红军4-0大胜喜鹊

10年前,西班牙教头贝尼特斯曾经在率队在圣诞节跃居榜首,甩下第二名3分的差距,但那时候的利物浦过度依赖杰拉德和托雷斯的发挥,阵容上有太多短板的存在,最终还是以4分之差屈居亚军,冠军被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夺走。而昨晚的比赛,当年险些率利物浦夺冠的贝尼特斯重回故地,带着都快揭不开锅的纽卡斯尔挑战英超领头羊,结果可想而知,实力孱弱的喜鹊开场11分钟就被洛夫伦完成破门,在打破僵局之后,红军的进球接踵而至,萨拉赫点球命中,沙奇里锦上添花,就连赛季初被渣叔嫌弃“无法适应球队战术”的巴西后腰法比尼奥都利用角球机会完成了他在加盟利物浦之后的处子球。4-0,红军既迎来一场大胜,又将竞争对手甩开了更远的距离,堪称双喜临门。

法比尼奥都进球了

进攻端状态爆棚,身为球队最后一道防线的巴西第一国门阿利松也没有忘记为自己加戏。虽然全场比赛也只有2次扑救,但终场前的表演却让人简直看湿了。当时纽卡斯尔右路策动进攻,一脚传中打穿了利物浦的防线,朗斯塔夫迅速插上后已经将红军的后卫甩在身后,门将阿利松见势不妙迅速冲出禁区一记倒地铲球延缓了对手的进攻,并在回跑向球门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注意力的高度集中,朗斯塔夫的连续晃动也没能将骗过阿利松,最终他的射门还是被巴西国门成功拦截。

阿利松逆天神扑

阿利松的这次精彩表演,绝不亚于红军攻击线的多点开花。在雷纳之后,红军终于拥有了自己最靠谱的门将。虽然引进阿利松足足花了红军6250万欧元的天价,但目前看来,这笔转会看成物超所值。阿利松不仅为利物浦提供了一夫当关的稳定扑救,彻底让球队攻强守弱的毛病得到了改善。而且对于红军来说,阿利松的加盟,也意味着这几年球队最为致命的短板彻底变成了强点。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带给红军球迷的痛苦记忆已经成为如烟往事,随风消散。

阿利松弥补红军最大短板

阿利松的引进,其实也诠释了现如今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消费观念:遇到喜欢的不要犹豫,爽快买下来。其实钱并不是花掉了,而是换了一种防守继续陪在你身边。红军就是一改小农经营理念,开始不吝啬钱包。范戴克来了、纳比凯塔来了、法比尼奥来了、沙奇里来了、阿利松也来了,他们的到来让红军迅速变成了一支冠军之师,16胜3平的战绩无出其右。

渣叔扬眉吐气

10年前,杰拉德和托雷斯的逆天表演未能让红军登顶,5年前,杰拉德的惊天一“滑”让红军眼睁睁看着曼城捧起了冠军奖杯。本赛季,阵容上几无缺憾的红军第三次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这一次,事不过三?

杰队滑倒遗憾本赛季有望彻底弥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