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非封杀CBA顶薪先生后 山东男篮队长用这个表情回应!

CBA联赛刚刚开始下半程的比赛,就出现了很多情况,就在今天下午,山西男篮官方宣布了队中的顶薪先生李敬宇被下放到了预备队三个月时间,很巧,三个月之后CBA常规赛将会结束,根据山西男篮目前的情况,很显然李敬宇这个赛季虽然理论上还能够回来,可是随后山西男篮主教练兼总经理王非一席话几乎宣告了李敬宇彻底被弃用的现实!对此很多球迷认为李敬宇消极怠工,应该被下放,特别是王非的一席话更是被认为在带节奏,当然,也有不认可山西男篮以及王非这个决定的,他就是山东男篮的队长吴轲!作为与李敬宇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在李敬宇被封杀之后吴轲就在微博上暗讽了山西男篮!

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吴轲与李敬宇有着很深的感情,特别是去年夏天李敬宇离开山东男篮的时候,吴轲也表达了自己的伤感!在丁彦雨航与睢冉离开了山东男篮之后,吴轲成为了山东男篮的队长,在之前他就表达过欢迎李敬宇回到山东男篮的想法!而作为好兄弟,在李敬宇被山西男篮封杀的时候吴轲敢于站出来可见他们的兄弟情义!

那么回到这次李敬宇被下放,到底是李敬宇的问题还是王非的问题?其实这个很好理解,无非就是球员与教练之间有了矛盾而已,不否认李敬宇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好,可是山西男篮就李敬宇一个表现差的吗?王非这个夏天签了三个人,孙伟博、任鹏鹏、滕贺麒,除了滕贺麒还可能获得出场时间,孙伟博被证明了根本就打不了CBA这个级别,任鹏鹏目前还没有代表山西男篮打过一场CBA比赛,目前在打预备队联赛!另外到目前为止,王非签了5名外援,可是没有一个外援是靠谱的,亚当斯不会投篮,鲍比布朗不会突破,穆罕默德似乎越来越胖,其他两个不提也罢,但是别忘了,钱可是都花了!

另外,作为一名球队的总经理以及主教练,王非在公开场合这样去指责批评自己的球员,难道矛盾真的是无法调节吗?如此高调的处罚球员别说在中国篮坛,就是在世界篮坛都非常少见!另外既然李敬宇之前表现就非常差,为何王非却坚持使用?这不是拿山西男篮的成绩来处理私人恩怨吗?首先我们不否认李敬宇表现差,他被下放无可厚非,但是王非的做法似乎也有些不妥,多少让我们看到了当初抄袭八一男篮以及阿的江时候的情景!希望山西男篮在经历了这场闹剧之后可以看到季后赛的希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