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斯诺克选手集体遭遇“滑铁卢”,今年过后排名或将继续滑落!

竞技体育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激情和喜悦,我们对竞技体育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了。随着中国体育事业不断的发展,中国的体育水平也已经是世界顶尖实力了。而如果问起最优雅的体育运动是什么的话,我想很多人都能想到台球吧。每次看斯诺克选手比赛的时候,总会感觉他们充满绅士气息。而中国最有名的斯诺克选手就是丁俊晖了。

丁俊晖在13岁的时候就获得斯诺克亚洲邀请赛的季军,之后更是大展身手。在2014年的时候,世界台联宣布了世界排名,而丁俊晖排在了第一位,而这也是也是亚洲首位登上斯诺克排名世界第一的球员。在2018年的时候,丁俊晖被选入到了斯诺克的名人堂。但是这个赛季,丁俊晖的成绩下滑的很大,在参加的五次排名赛中都发挥的不是很好,而这也让他的排名从上赛季的世界第三直接滑落到了世界第八。

还有就是梁文博,梁文博今年的状态似乎也不是非常的好,虽然他参加的比赛是比较多的,但是迟迟找不到状态,而成绩也是的一直都是非常的不理想,而他的世界排名也是从上赛季的第16滑落到了世界第29的位置。

而最惨的应该还要说到傅家俊,上赛季末的时候,傅家俊因为伤病问题包括世锦赛在内的许多比赛都没能参加到,而这个赛季状态一直都是低迷的。这也让他的世界排名迅速的滑落了。上赛季的时候傅家俊还排在世界第12位,但是到现在他的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24位了。

可以说今年中国斯诺克选手排名集体遭遇“滑铁卢”,丁俊晖目前能排在世界第八还是因为上赛季的时候进入到了世锦赛的决赛,这为他加了不少积分。但是本赛季结束后世锦赛的积分将会被清除,这很有可能会让丁俊晖的排名继续下滑,而梁文博和傅家俊两人本赛季纷纷倒在了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上,所以也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名次继续下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