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中锦赛:16岁山东小将首进决赛!陈思明、丛景争女子冠军!

2018年12月27日,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决赛阵容出炉。来自山东的17岁小将何文冲在半决赛中11-9力克世界冠军石汉青,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中式台球全国大赛的决赛,将与自己的山东老乡于海涛争夺冠军。女子组决赛将在陈思明和丛景之间展开。

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决赛对阵

女子组:13:00,陈思明 VS 丛景

男子组:18:00,何文冲 VS 于海涛

男子组1/4决赛,8强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何文冲迎战老将于光宇,何文冲打出了8-0的完美开局,于光宇一度将比分追至6-9,何文冲稳住阵脚连赢5局,11-6取胜,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全国中式台球大赛的半决赛。石汉青在与张堃鹏的对阵中打出6-0的开局,尽管张堃鹏在此后顽强回追,一度将比分板为10-10,但石汉青在决胜局显示出丰富的经验,在盘中建立优势,最终11-10惊险战胜张堃鹏。其余比赛,刘闯11-9力克楚秉杰,于海涛11-4大胜刘洋。

何文冲和石汉青之间展开了一场十分激烈的半决赛,两位选手从2-2打到9-9,期间8次战成平手,最终何文冲10-9率先获得赛点,并在第20局的缠斗中拼球上手随后完成清台,11-9战胜石汉青,晋级决赛。何文冲于2001年出生于山东,今年只有17岁,他曾经获得中青赛少年组冠军,从今年开始将重心转移到中式台球,此前最好成绩仅为8强,打进中式中国大奖在决赛,何文冲完成了一次突破。

另一场半决赛,于海涛在与刘闯的比赛中10-7率先获得赛点,刘闯此后连胜3局,将比分追至10-10。于海涛在决胜局表现稳定,凭借一杆清台11-10绝杀刘闯。于海涛将在决赛中迎战自己的山东老乡何文冲。

陈思明从败部杀进单败阶段之后找到了手感,今天的比赛中,陈思明先后以9-4和9-5的比分击败赵若同和张沐妍,晋级决赛。陈思明决赛的对手是丛景,后者在今天接连战胜史天琪和张晓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