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老婆恩爱晒自拍,阿根廷队长1生只爱1个女人!

当今足球世界,踢得好的顶级球星,那可以说是名利双收,是顶级收入群体。有了钱,或许身边各种诱惑,会非常容易到来。男球星不仅能够寻觅到漂亮的伴侣,更可以随便更换。有的球星甚至不断流连在各种尤物之间。

但是,也有的球星,一生只爱一人。哪怕眼中望去是各种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但他丝毫不为所动。作为阿根廷男足的队长,梅西就是这样的一个标准的好丈夫,好男人。1987年出生的“小跳蚤”,能让他心动的异性只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安东内拉。

梅西的父亲曾用这样的话形容家境:阿根廷富人是吃着牛肉长大的,但我们家孩子只能吃土豆。尽管家境不富裕,但是阻挡不了小梅西天赋的展现,以及情窦初开时,眼中“定格”的美好。9岁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安东内拉走进梅西的世界。从这一刻开始,梅西眼中再无其他。

13岁梅西去到拉玛西亚。在这里不仅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青训培养,更是得到了很好地治疗。让梅西不再受“身高病”的影响。渐渐地,梅西成名,成大腕,甚至大红大紫,成为当今足球世界的球王。但是梅西的个人感情生活,没有一丝绯闻,他只爱安东内拉。

梅西曾做过承诺,在自己30岁生日之前,一定会迎娶安东内拉。这个承诺的截止日前:2017年6月,梅西和安东内拉走进婚姻殿堂。而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如今,圣诞假期,梅西带着自己地家人乘坐私人飞机度假。而幸福的梅西再度晒出自己和安东内拉的合影。这一幕羡煞旁人。球迷表示:这些年见证了梅西的足球世界的伟大,也见证了这段情比金坚的感情的美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