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比赛刚过三分之一,篮板王之争却已无悬念,他们都是陪跑的

NBA 2018-2019赛季常规赛已经过了三分之一,在篮球这项数据排行上,德拉蒙德可以说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篮板王。

为什么德拉蒙德基本锁定了篮板王呢?大家先来看看这组数据。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可以抢到15.4个篮板,可以说是保持了上个赛季的状态。本赛季出战的32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单场篮板20+的场次达到了8场,可以说是每4场比赛就会有一次20+篮板的数据出现,这要比他身后的球员多出很多。另外,德拉蒙德仅仅只有4场比赛篮板没有上双。17-18赛季,德拉蒙德场均抢到16个篮板,是上赛季的篮板王。再往前追溯一下,除了新秀赛季,德拉蒙德的场均篮板都在13个以上。

对于德拉蒙德来说,他本赛季的在篮板数据方面的竞争对手只有这三人,分别是小乔丹、恩比德、大白边。先说说小乔丹,他是直接威胁到德拉蒙德篮板王的球员。小乔丹本赛季在篮板方面依然很强大,场均可以抢到14.2个篮板。不过,小乔丹距离德拉蒙德的场均篮板数量还差1.2个,如果换算成总篮板数量,那至少得有30个。不要看这30个篮板,可能追一个赛季都追不上,毕竟德拉蒙德也是一个历史顶级的篮板手。

另外,恩比德这边也是有一定的威胁,但是没有小乔丹这么直接。恩比德本赛季场均可以抢到13.2个篮板,和上赛季相比,恩比德的场均出战时间仅仅多了3.6分钟,却可以多抢到2.2个篮板和3.7分。单就篮板数量来说,恩比德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德拉蒙德可以放心,恩比德再怎么折腾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威胁,毕竟恩比德的场均出战时间有限。

最后就是大白边,他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威胁,只是一位陪跑的球员。本赛季的大白边远离了负面新闻,他的数据也是有所回升。他在场均26.6分钟的时间内,大白边可以抢到13.1个篮板。和德拉蒙德比,大白边唯一吃亏的就是在出战时间上,如果他能有场均33+分钟的出战时间,说不定在篮板数据上会超越德拉蒙德。当然了,这也就是一个比较遗憾的地方。

至于像浓眉、字母哥这些球员,他们几乎已经放弃了篮板王之争,必定他们还有其他的任务在身。所以说,德拉蒙德几乎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篮板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