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和福岛由纪能否成为情侣 通过算相得出结论

要说本赛季的羽毛球坛,最八卦的事情,就要数日本的桃田贤斗和福岛由纪这对绯闻“情侣”,一度被传为热门话题。至于是否真的在一起,就无从而知了。

事件最开始是日本羽联要抽查福岛由纪的血液检测,结果去了福岛由纪的房间,发现空无一人,然后通过监控发现,福岛由纪从桃田贤斗的房间出来,时间是早上六点半。消息一经发出,不仅日本球迷炸了,中国球迷也炸了。最终,被认定只是聊天没有过夜,事件也就此不了了之。

桃田本赛季发挥出色,稳做日本一哥的位置,本赛季豪取N站的公开赛冠军、世锦赛冠军

福岛由纪这对女双,目前也排名世界第一,遗憾的是本赛季没有份量的冠军入帐。世锦赛被队友击败再次屈居亚军、总决赛被松糕组合算计,没有去成。

2个世界第一,要是在一起,会不会对雅思组合造成威胁呢?

到现在,2人也没有任何官宣。不过,近期热心的网友们利用算相软件给他们2个算上一卦。还别说,2人挺般配的

而且从年纪上看,福岛比桃田大三岁,也正好符合中国女大三,抱金砖的传统观念。如果真的在一起,羽坛则又多出一对姐弟恋。下期的要聊的就是当今羽坛的姐弟恋

最后,新年快到了,这里也祝所有球友新年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