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登哥结拜再和神龟结拜,亚洲杜兰特实至名归!周琦已试训5天

周若是不能增强底坑力,他在NBA站不住!在国内长远看周也一般!周不会太强的!最多在国内近期还算可以!将来也不会有太高的水平,周在国内水平一般!拿两场给周琦20分钟,如果场均没有8+5+2的数据,确实就打不了nba,对现在来说薪水不重要,先能打上球多历练历练更好!

其实我们作为观众与牵挂者真的不要大惊小怪,以周琦目前的能力在NBA只能打酱油,还不如回家,在cBA能打出统制力再去美国比较好,人家不用你说明你的能力不够,在CBA很多老外能力都比周琦强但在NBA都打不上球,钱不是问题,关键是敲定上场时间,不然宁可像阿联一样回国也不能让美国人玩!

中国经济的利好消息能对全国人民代来实实在在的,然而像某某被NBA看上了,某某到NBA去试训了等等都是跟普通百姓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人家NBA要你中国的一个队员无非就是要你中国相关机构给他们转播费,赞助费等,那人家何乐而不为呢!

说这么多,雷霆引进周琦吧,周琦努力一下!雷霆这个小球队太需要中国这个大市场了,希望你们能好好对待他,而周琦只要强硬些在内饯投准二分,跑得快些外线三分准些,相信首发中锋四十分仲上场时间没问题,首要是不要吃小孩子的辣条了。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