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in体育:拜仁已经恢复了自信 将和多特竞争德甲冠军

12月28日讯 据《拜仁官网》的消息,近日俱乐部主帅科瓦奇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球队近期的表现,以及对赛季下半程的展望。

球队近期的表现?

科瓦奇:“我觉得拜仁已经恢复到赛季初的那个状态了。球员们也都找回了自信。在联赛下半程他们将越战越勇,与多特竞争德甲冠军。”

关于这段时间执教的心得?

科瓦奇:“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乏味,充满情绪化。我们拥有很多美好的时刻,也面对着一些难关。但总的来说,我们正处在良好的轨道上。我们十年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保持不败(4胜2平),而且在联赛也开始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

赛季初的高光表现?

科瓦奇:“当然有个良好的开端很棒。球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拿出了强劲的表现。但随后我们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困境。教练组也反思了很多原因。不过在度过这段缓冲时期后,我们将再次向德甲冠军发起冲击。在我看来,今年的德甲比往年更平衡,竞争也更激烈。这也是我们必须战斗的原因。”

"

对于外界的批评?

科瓦奇:“我尽可能的远离这些评论。我需要自由的进行一些决策。决策的依据全都源自平时在训练中我对球员们的观察和考量。我觉得太在意媒体的声音并不好。它会是一种负担,会导致你的决定受限。自由是最重要的。”

改变了战术体系是球队调整状态的主要因素吗?

科瓦奇:“这确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加强对皮球的控制,以及从垂直深度执行战术理念。此外,边后卫也更多的参与到进攻当中。球队正处于良好的协调过程中,每个人都知道只要拿出上佳表现,他就能保持首发的名额。”

联赛上半程的最佳比赛?

科瓦奇:“我觉得开局几场比赛我们都表现很不错。就以2-0击败沙尔克为例。那次我们几乎主宰了整场比赛。当然最近几场比赛也不错。”

怎样看待球员们对待困境的反应?

科瓦奇:“球员们永远不会满足现状,他们每个人想要的都很多。在训练和比赛中他们状态也调整得好。小伙子们再一次表现了,他们可以很好的应对批评。在事态变得有些严峻时,他们表现出了高度专注力。”

在过去六个月中学到了什么?

科瓦奇:“足球世界的节奏非常快。可能昨天早上还好好的,今天情况就变得很糟糕。你必须保持冷静。”

关于欧冠淘汰赛将对阵利物浦?

科瓦奇:“你必须保持放松。我们每天都专注于足球。利物浦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对球队和我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但在那之前我们还有几场联赛和杯赛要踢。先把这些做好,再讨论后面的事。总之,我们都会做足准备。”

关于对球迷们的承诺?

科瓦奇:“我们会努力工作,不会让任何事情或者任何人组织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取得成功。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能和球迷们一起庆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