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蕾哈娜漂亮多了!大帝公开恋情:不更新推特,因为忙着约会呢!

比蕾哈娜漂亮多了!大帝公开恋情:不更新推特,因为忙着约会呢!

大家都知道大帝恩比德是NBA“推特治国”的第一人选,这位霸气十足,打33场比赛就能拿1.5亿顶薪的狠角色,自然有他厉害的地方:不仅会打球,还很会炒作和包装自己。作为一个来自喀麦隆的“外国人”,大帝在美国可一点都不拘束,反而非常自在。自己“锱铢必较”的性格,跟当年的大鲨鱼奥尼尔非常像。而他一直以来都非常善于在推特(美国社交媒体)上嘲讽对手,这也让很多球迷讨论得津津乐道,粉丝量非常庞大。

但是,最近一个月,恩比德的推特却破天荒的不更新了,他上一条状态,已经是1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另外,除了推特,美国流行的另一个社交软件Instagram他也不更新了,只是偶尔在网上点个赞,显得非常低调。说实话,一个刚进NBA不久,没怎么打球的少年就敢公开叫板要追蕾哈娜的人,突然不发状态了,还是让人有点惊愕的。

对此,有记者就抓住恩比德,问他原因。在今天客场战胜爵士后,球员通道里,很多记者围着他,其中有记者就问,你怎么不更新状态了,是因为压力太大吗?恩比德看了记者一眼,笑着说,最近压力是比较大,但是我不更新推特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谈恋爱了,忙着约会呢。

记者们听到大帝这样的回答,亮眼冒光,连忙问道,女主是谁呀,不是蕾哈娜吧,此类问题。大帝对此则非常反感,推开记者的话筒说,无可奉告,无可奉告,问点有营养的。于是记者们才跳到了下一个话题。

但是据美国八卦网站爆料,恩比德的女友其实早已公之于众。早在本赛季开赛前,76人队来中国打NBA中国赛时,恩比德就跟这位女孩好上了,恩比德带着他来到了中国,不过当时恩比德并没有说这是谁,76人官方也不说明这是谁,反正就是一个长相靓丽的美女跟在一帮大老爷们后面,比赛时坐在场边,既不是记者,也不是随队工作人员,后来就有内部人士揭晓了:这就是恩比德的女朋友。

据小编观察,恩比德这位女友真的有几分姿色,相貌姣好,身材火辣,看上去比蕾哈娜漂亮多了。霸气侧漏的恩比德能看上,相信也不是一般的花瓶。当然了, 这位女孩叫什么,干什么的,目前小编还未做功课,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