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名宿点出广东最大缺陷,但为何杜峰一直不敢用这位奇兵?

在昨天广东对阵北控比赛中,虽然广东最终以28分的优势大胜对手,并且还完成了双杀。然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作为广东名宿的王仕鹏就指出了球队目前最大的缺陷,那就是他们破联防时传导球非常慢,每次球到手之后都要停一下。

同时除了这个之外,广东一旦失去阿联,那么他们的内线得分将会下降的非常迅速。即使他们通过大交易换来的苏伟,他在球场上的进攻能力几乎为0,只能通过接球来获得得分。甚至在苏伟在球场上的时候,许多球队都会通过联防来限制广东,这也是目前他们最难受的一个防守战术。

这时许多球迷都想到了万圣伟,因为他在最近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砍下了34+22的大号两双,许多球迷都提议广东应该试用一下万圣伟。毕竟是对阵辽宁的比赛中,他在球场上显得非常灵活,不管是在持球执行能力还是挡拆上做的都非常不错,并且在接球之后的得分也非常顺利。就目前来看,他的表现确实要比比苏伟好太多。而他凭借自己的灵活度,也可以帮助球队破解联防。

但或许杜峰一直不敢用他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身高,你要知道他就2.01米,并且臂展也并不是很长,这对于一位内线来说非常尴尬。但不管怎么样,万圣伟有体重也有得分,他完全不比苏伟差。如果广东启动这位球员们,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东西。而他的得分也可以帮助阿联分担一些进攻压力,同时还能让球队战术变得更加丰富。不知道在许多球迷的提议下,杜峰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尝试用一下这位奇兵万圣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