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前锋“冬眠”

世界杯打进四强,让人们对于这支黄金一带的欧洲红魔颇为看好,未来几届大赛,他们肯定都将是热门人选,要说比利时哪个位置最强,竞争最激烈,那么肯定首推是锋线,曾经本特克与卢卡库为主力位置,争的不可开交,后来巴舒亚伊有加入竞争,还有年轻的奥里吉,然而,我们看到的这些比利时神锋,无疑都在这个赛季,遇到了低谷。

曼联:卢卡库

上赛季,卢卡库一度是曼联的“爸爸级”的人物,但是,由于面对强队的时候表现一般,让人诟病,只会虐菜。世界杯上,经过亨利的调教,似乎有开窍的迹象,但是,新赛季开始,卢卡库似乎正是朝着人们期待的方向发展,然而,在经历了八九月份的高光表现之后,卢卡库随着天气的变冷,自己的状态也冷了下来,整个10月以及11月份,他没有为曼联打进过一个进球,仅仅在欧冠面对年轻人队的时候,送出一次助攻,而曼联在这2个月的表现也极其挣扎,甚至一度跌出前六。

现在,穆里尼奥下课了,最先找回状态的是博格巴,目前,卢卡库还没有任何复苏的迹象,在欧冠以及对阵利物浦的两场关键之战中,他都出场了,但是,别说是进球了,甚至连射门都成问题。

利物浦:奥里吉

奥里吉曾经是利物浦与比利时的双料希望之星,身高达到1米85的他,速度并不慢,甚至可以打边锋,冲击力极强,不到18岁,他就成为里尔一线队的球员,在15年夏天,他来到了利物浦。

奥里吉进球不多,但是,进球中却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进球。2014年世界杯,他就入选了当时的国家队,并且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这个进球不仅帮助比利时提前出线,更是让他成为巴西世界杯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以及比利时国家队历史上的最年轻的进球者。而本赛季,仅仅为利物浦出场2次的奥里吉仅仅打进一球,而这一球恰恰帮助利物浦拿下德比大战。只是,虽然进球让人印象深刻,但是,他似乎依然难以进入利物浦的阵容。

瓦伦西亚:巴舒亚伊

要说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瓦伦西亚绝对可以排的上号,坐拥巴舒亚伊,米納,罗德里戈,格德斯以及罗梅罗五大神锋,竟然半程仅仅打进15球,是西甲进攻最弱的球队,而其中,巴舒亚伊本赛季仅仅联赛打进1球,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现在瓦伦想退货,但是,尴尬的是切尔西不想要。

巴舒亚伊曾经是法甲银靴,马赛成功保级的第一功臣,转会切尔西,即便是迭戈科斯塔与球队矛盾重重,他依然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只得上赛季被租借多特,有过一段高光表现的巴舒亚伊,本赛季本希望在西甲继续有所作为,但是,却打出了这番表现,目前,他在瓦伦西亚的五大前锋里面,是出场最少的。

水晶宫:本特克

本特克一度是比利时前锋位置上的首选,卢卡库都要给他打替补,但是,自从维拉把他卖给利物浦之后,自己降级,而球员本人也迷失安菲尔德。转会水晶宫,本想重现找回昔日状态,怎奈,本赛季仅仅打了4场,就因伤高挂免战牌,复出日期,尚不可知。

比利时在锋线上的人员储备,即便是传统欧洲豪门,都自愧不如,即便如此多的好球员迷失,他们在锋线上还有莫滕斯可以撑场面,不过,像是卢卡库等人,才是比利时能否取得突破的关键,只希望他们可以早入回复昔日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