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重回皇马?这球霸不干了:他来我就走!

穆里尼奥永远是足坛焦点--哪怕当前他不在任何一支球队执教。刚刚从曼联下课的他据《马卡报》报道很可能在今夏接过索拉里的教鞭重回皇马。

不过,皇马旧将们可不欢迎这条消息,队长拉莫斯更是直言如果夏天狂人再次莅临伯纳乌教练席“那我走!”

现年55岁的穆里尼奥早在2010-2012年曾在伯纳乌度过三个不算特别闪耀的赛季,尽管也曾率队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国王杯冠军,但这些对于视夺冠如理所当然的马戏团来说毫不起眼。最糟糕的是,那几年中穆帅和皇马几名核心球员的关系非常差。一生忠于白衣军团的卡西拉斯的出走更是与其有直接关系。现任队长拉莫斯当时跟穆帅的关系也没好到哪去。

报道中指出皇马队长已告知球会管理层如果穆里尼奥再次担当主教练,他的位置未必稳固,那么,他有可能寻找下家。

在同期球员退的退走的走的情况下,拉莫斯作为皇马近年的功臣老臣一直享有较强的话语权,西班牙舆论普遍相信当初洛佩特吉能得到球会主席佛罗伦蒂诺的青睐,其中少不了拉莫斯的大力游说;而在今年下半年成绩不佳球会寻求换帅时又是拉莫斯的一票否决断送了孔蒂加盟皇马的可能性。

当然,在目前看来,皇马队长在当前的球队阵容中的权重日趋下滑,这意味着他的话语可能也不再像以往那般有力。果真要在魔力鸟和拉莫斯间二选一的话,皇马管理层可能会选择抛售后者。

任何一个组织、企业都有开疆拓土的功臣,建功之后如何长期与所在组织共存一直是经久不衰而无统一答案的话题。不知你怎么看皇马现役老将对穆里尼奥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发表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