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尤文年度收官战!C罗对决8连斩神锋 冲纪录需做到1点

文 刘姚尧

北京时间12月29日19点30分,意甲第19轮将迎来尤文与桑普多利亚的强强对决。这是斑马军团的2018年收官战,也是意甲冬歇期前最后1场比赛,9分领跑的尤文必将三军用命,争取保持开局不败的战绩,C罗更会冲击自己保持的一项神纪录!

前18轮意甲,尤文16胜2平保持不败,领先排名第2的那不勒斯9分之多,联赛冠军几成囊中之物。但排名第5的桑普多利亚也不是软柿子,他们刚刚迎来一波意甲三连胜,近 6轮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队中还拥有1名热度不逊C罗的35岁神锋:夸利亚雷拉。

作为桑普多利亚的金箭头,“夸神”到底有多火?连续8场意甲破门的他老夫聊发少年狂,创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在“大招男”的8连斩中,不乏蝎子摆尾、世界波这样的神作,夸利亚雷拉目前以11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3,与排名第2的C罗仅差1球!两大射手的同场较量,必将激出璀璨火花。

18轮意甲狂轰12球5助攻的C罗,同样是神一样的存在!上轮客战亚特兰大,阿莱格里的初衷是让C罗轮休,但球队1-2落后即将吃到意甲首败时,尤文主帅被迫换上C罗,总裁不负众望上演头球绝平的神作,打破连续6场运动战球荒的同时,也帮助球队保住了联赛不败金身。赛后尤文队长基耶利尼变身罗吹:“C罗只需20分钟就能展示自己的终结能力,他可以决定比赛!”

尤文2018年最后一战,C罗还有1个终极梦想:刷新个人保持的年度进球50+纪录!今年以来,C罗共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打入47球,距离50球大关还差3球,如果能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收官战中上演帽子戏法,他就将实现连续8年进球50+的神迹!以C罗的绝对实力,做到这一点并非不可能,他要是更进一步完成大四喜,还将追平梅西保持的2018年51球纪录!央视5+频道将现场直播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C罗能否在收官战火力全开,创造连续8年进球50+的神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