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卡纳瓦罗的去留,知情人如今透露了恒大俱乐部的决定

关于卡纳瓦罗的去留,是2018赛季结束后,恒大球迷以及足球媒体的一个热门话题。此前英国媒体《太阳报》称恒大已经通过中间人接触英超卡斯尔队主帅贝尼特斯,并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年薪挖人。据说贝尼特斯得知中超七冠王恒大对他感兴趣时,连称“伟大的机会”,并已与家人商讨来中国执教的可能性。

不过,现在看来,恒大方面并无意换掉卡纳瓦罗。据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在11月26日在社交媒体上称,知情人已经就恒大换帅的传闻进行辟谣。

这也意味着,虽然卡纳瓦罗导致恒大今年“三大皆空”,他仍然获得俱乐部高层尤其是许老板的信任。

在赛季结束后,卡帅曾经和经纪人去造访恒大U19梯队,这也是积极的信息,因为恒大当下最为紧要的任务是更新换代。恒大选择留下卡帅,释放出的信号或是下赛季的夺冠任务将排在更新换代的后面。

不过,恒大有意留下卡帅,那他本人有没有坚定地想留在恒大呢?那可不一定,根据意大利媒体itasportpress近日的报道,卡纳瓦罗本人已经动了离开恒大的念头,他希望回意大利,执教意甲中下游或意乙的球队。不过他在恒大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回意大利的话肯定要面对薪水大幅度降薪的情况。

此外,如果他主动离开,或许还要面临违约金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