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换发型啦!短发飘逸与女排好姐妹相聚晚餐,姐妹情深回忆往事

近日,朱婷迎来难得的假期,她也趁机回国和家人朋友相聚。没有比赛的朱婷回国后自然是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享受愉悦的时光,而在昨天朱婷和曾经的女排好姐妹“小葵”沈静思一同相聚。

照片中朱婷与“小葵”共同出镜,两人在一起吃晚餐。看着满满一桌好吃的菜,不少网友不禁打趣问道“两个人吃得完吗”“有一些是叫的外卖吧”。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朱婷剪了短发,看上去更清爽飘逸。两个人好久没聚,在一起充满欢声笑语。

“小葵”沈静思是1989年出生,比朱婷大了5岁,然而在朱婷面前“小葵”更像是妹妹。朱婷与沈静思两人姐妹情深,“小葵”在赛场上也是颇有名气的女排选手。沈静思在2007年世青赛 中已经崭露头角,以攻击性二传出位小有名气,是中国青年女排最终斩获亚军的战术组织核心。

2013年,沈静思进入郎平执教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成为主二传,2013年随队获得亚锦赛第四名。在2013年世俱杯上帮助恒大女排夺得世俱杯季军,并荣膺最佳二传。2014-2015女排联赛沈静思率领八一女排夺得联赛冠军。在2015年女排亚锦赛上沈静思帮助国家队夺得冠军,并获得最佳二传奖。

2014年世锦赛中国女排决赛输给美国后,平时最开朗的小葵却在场边哭得最凶, 好姐妹朱婷更是捂住她的眼睛不让她哭,还一直安慰她,“姐别哭,别哭。”这一幕也是颇为暖心令人动容。四年过去了, 朱婷捂着她眼睛的那张截图,也成了沈静思手机里永远的珍藏。此次短暂的休憩时间,朱婷与好姐妹相聚唠嗑,相信也会给朱婷带来更多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