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并非最坏消息!意甲又现荒唐事:1足球流氓赛前当场死亡

国际米兰1比0那不勒斯一役,原本是意甲难得的强强对话,但是由于赛场上的种族主义事件、赛场外的暴力事件,一场单纯的足球比赛已经被完全冲淡了,人们更关心的是意甲在种族主义阴影下的前途。

赛场上被侮辱为“猴子”的那不勒斯球员库里巴利,受到足球圈多位名人的支持,包括C罗在内,许多球星向库里巴利送上祝福,表达了与他一起与种族主义战斗的心声。

比赛前,出现了严重的暴力行为——国际米兰极端球迷袭击那不勒斯球迷,混乱中一死三伤。

荒唐的是,因为死人了,就被当作球场暴力的牺牲者,而在中国网络上,部分不明真相的国际米兰球迷把死者当成了“自己人”,哀悼起来了!

死者是个什么人?又因为什么而死的呢?

此人全名达尼埃莱·贝拉迪内利,他既是国际米兰球迷,更是附近另一支小球队瓦莱塞的铁杆,并是该队极端派组织“血与荣耀”头目。

什么叫极端派、极端球迷?大白话:就是足球流氓!仅从”血与荣耀“这个名字,就知道这个组织是干什么的。这是一群政治立场极右,崇尚法西斯的党徒,之前他们多次参与种族主义袭击,也与国际米兰极端派是联盟。

贝拉迪内利不是什么好人,他本是一名建筑工人,业余练武!(从他曾获得的奖牌可见一斑)仗着一身蛮力,过去多次参与球场暴力,曾被判禁入球场两次,每次”禁赛期“都是五年起步!

换句话说,这家伙早就被判至少十年不得踏足球场了!

比赛当晚,贝拉迪内利所在的”血与荣耀“组织,作为国际米兰极端派球迷的”友军“,参与了对那不勒斯球迷车队的伏击。伏击地点选择得非常隐蔽,这些足球流氓过去多次与警察打交道,知道警察会在进入球场前的路段上开始保护客队球迷,因此他们选择在保护点之前伏击,同时,为避免被摄像头拍到,他们在伏击地点释放了大量烟幕。

别看这些家伙是流氓,埋伏、放烟幕、出击,颇有几分”诸葛亮大败博望坡“的风范。

贝拉迪内利既然练过,又是头目,自然”一马当先“。可悲可叹的是,这位足球流氓过于勇猛,”杀得性起“,冲到另一侧车道,刚好被一辆迎面而来的SUV撞死,稀里糊涂送了命!

一位足球流氓,就这样莫名其妙地”阵亡“了!

这像什么?就像《水浒》中的”云里金刚“宋万,本来根本没什么本事,就是仗着占山为王,欺负弱小,晁盖宋江等好汉上山,念他是梁山开山元老,给他一个位子当个头目。结果梁山出征方腊第一战,他就窝窝囊囊”乱军马踏而亡“!

贝拉迪内利就这样一命呜呼了,留下的是无助的老婆和两个孩子!

足球流氓,害人害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