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 最快下周19岁的新星将亮相伯纳乌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1月份将19岁的迪亚兹带到伯纳乌,这笔转会将会花费西班牙豪门1500万欧元。该报道称,这为年轻的西班牙新星与皇家马德里新合同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公布。尽管曼城和瓜迪奥拉一直在努力说服迪亚兹留下,但是他还是想回到西班牙为皇家马德里效力。

皇家马德里董事会和俱乐部主席将打破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四年的空缺,在这个冬天为球队增添新鲜的血液。自从今年夏天齐达内和C罗离开球队以来,西班牙豪门的成绩非常令人失望,并在赛季中期进行了换帅,他们急需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大展身手,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竞争力。

19岁的西班牙小将本赛季已经为曼城打了4场比赛,并打进2粒进球,深受瓜迪奥拉的喜爱。尽管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亮相,但并不会掩盖他的光芒,而皇家马德里更不愿意错过签下最好的年轻球员的机会。迪亚兹需要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但是皇家马德里在经历起起伏伏的上半程之后,他能否在伯纳乌获得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