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取暖背后的皇马进攻隐患?落寞本泽马与低迷后备同病相怜

在皇家马德里被埃瓦尔3-0横扫之后,似乎有了1-0的爱好,连续三场分别2-0,1-0,1-0获胜。

前锋线哑火低迷的现象依然还是持续不断,以往面对韦斯卡这样的升班马,皇马5-0都像是轻而易举,如今变得异常困难。

更为戏剧性的是低迷前锋的进球数据。

在所有攻击手进球都有限的情况下,出现在对阵瓦伦西亚时本泽马为巴斯克斯助攻,而在两轮之后,巴斯克斯为本泽马送上助攻,帮助球队1-0击败巴列卡诺。

两名不如意的前锋抱团“取暖”,更像是皇马BBC火力输出组合崩溃下的一个必然结果。

作为齐达内的备选,巴斯克斯如今一个赛季打到16轮也只有一个进球,还是在索拉里上任后才有更多出场时间。

本泽马的数据同样惨不忍睹,两人很有些同病相怜的感觉。再加上皇马引援补充并没有到位,维尼修斯更像是未来储备而不能作为应急选择。

往日在进攻上贡献巨大的伊斯卡,在场上也像是迷失一般。

而这还只是对阵西甲中下游球队,皇马的获胜都显得如此艰难​,欧冠与西甲两线再持续下去,经历几轮魔鬼赛程,前锋们还能不能抱团或是取暖,已经成了巨大隐患。

甚至索拉里的位置都显得没那么稳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