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迎来一项好消息!女单前一姐赛季豪夺四冠目标已锁定东京奥运

2018-2019赛季羽超联赛在今日进入第九轮的较量,在今日的比赛中湖南华莱对阵有奥运冠军李雪芮压阵的厦门特房,整场比赛李雪芮没有出场,厦门特房最终以2-3不敌湖南华莱遭遇到了本赛季的首败,所谓的九连胜也无奈终结。

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前女单一姐李雪芮也透露出了自己的目标仍然是东京奥运会,这对于国羽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李雪芮

虽然厦门特房的不败金身被湖南华莱打破,但是奥运冠军李雪芮却继续维持了不败的战绩,成为羽超联赛迄今为止唯一保持不败的女单球员。

在这次羽超联赛中李雪芮参加了四次单打的较量。第一次2-0横扫前国手孙瑜,第二次2-1击败了王祉怡,第三次2-1击败了曾经爆冷击败奥运冠军马林的希望之星陈晓欣,第四次则2-0横扫了韩露萱,李雪芮成为了在本赛季羽超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在此之前李雪芮还在为有没有俱乐部能够收留她而感到烦恼。

李雪芮

李雪芮在本赛季复出后拿下了陵水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的冠军,这四站比赛中除了韩国大师赛之外其他全是100级别的比赛,因为这种级别的赛事关注度都不是很高,所以李雪芮的能力也遭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质疑。

尤其是李雪芮在本赛季的尤伯杯中输掉了关键一局,又在高级别赛事中多次输给年轻球员,这就让许多俱乐部不太认可李雪芮的实力,她本人也对此表示了担忧。最后还是李雪芮通过自己的教练联系到了厦门特房求得了参加羽超联赛的机会,但即使这样俱乐部对她还是有些顾虑,但李雪芮已经通过自己完美的表现给了他们最好的答案。

李雪芮

对于李雪芮在近期的表现主管单打的总教练夏煊泽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李雪芮在近期恢复的不错,已经具备巅峰时期的一部分水准,当然对于她来说脚下慢的问题始终是需要快速解决的对象,更重要的是她还要克服伤病复出后的心里难关。

对于自己在联赛上的精彩表现李雪芮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到更好一些,很多时候她都有机会轻松拿下比赛,但却因为自己的失误送给了对手不少的机会,提高稳定性也成为她在日后的主要方向。提到未来的东京奥运会李雪芮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她直言自己的目标还将是未来的东京奥运会,奥运金牌还将是她奋斗的目标。当然对于李雪芮来说首先的目标还是在明年一月份上演的印尼大师赛上,她将在那里冲击冠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为未来的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