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惜!C罗梅开二度仍然留下遗憾,18年距离完美只差一个进球!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尤文与桑普多利亚在安联球场掰了掰手腕,最后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意外”的运气,斑马军团2:1击败对手,不仅将赛季至今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9场,还给2018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尤文的18年之旅就此结束,剩下的就要等到新的一年了。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这场比赛拿到的3分,尤文的半程积分来到53分(成绩是17胜2平0负),这样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意甲半程积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尤文在2005-06赛季和2013-14赛季创造的半程52分。而帮助球队达成这一神奇纪录的就是尤文的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这场比赛里,C罗在第2分钟和第65分钟,分别打入一球,自己的联赛进球也成功超越皮亚特克,独占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第2分钟,尤文发动反击,迪巴拉在中场大范围转移皮球,行进中的C罗在禁区前沿接球后,先是一个拨球晃开角度,然后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这个世界波相当漂亮,C罗的联赛进球来到13粒。第65分钟,尤文开出角球,皮球在飞向禁区的时候被桑普多利亚球员手臂碰到,主裁判在认真观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C罗巧射入网,他打入联赛第14球。

以梅开二度结束2018年的征程,值得庆贺,但是C罗也与一纪录擦肩而过,那就是他没能完成年度进球达50+的任务。在之前的比赛里,C罗在2018年的进球数为47个,如果他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那么他就能扩大自己此前连续7年年度进球数达50+的纪录。比较遗憾的是,他的2018年进球数来到49粒,距离再创纪录只差了一球。真的比较可惜,不然就能完美收官了。

可这又算得了什么呢?C罗已经证明自己还是那个一人扛起球队的救世主,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绿茵杀手。他的2019年,想必会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