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公布一数据让中国男足羞愧!场均一万米,国足竟只有一人能比

要说2018年中国最成功的球员,可能很多球迷给的答案都不一样。因为很多人肯定会说是武磊,因为武磊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以27球获得了中超金靴,并同时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且也随上海上港俱乐部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可以说在中国赛场上已经非常完美了。但是武磊在国家队的表现却难掩成功,经常是单刀不进,浪费机会,遭球迷诟病。

所以中国2018最成功的球员,并不是武磊,而是来自中国女足,她的名字就是王霜。作为中国女足的中场核心,她帮助中国女足在今年的亚洲杯上,小组赛全胜出现,成为第一个进入2019世界杯的国家队,并且帮助中国女足获得亚洲杯的季军。在亚运会上,王霜在此作为核心出战,帮助中国女足时隔12年挺近绝杀,并和世界冠军日本队打的难分难解,最终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

在俱乐部她在今年夏天加盟了欧洲豪门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了内马尔和姆巴佩的队友。在法甲的首秀中打进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并制造点球,帮助球队大胜。此后又在欧冠中取得进球,实现了中国球员欧冠零进球的突破。在王霜效力的这半个赛季,她在法甲和欧冠各项赛事中出战了15次,收获了5球和7次助攻,其中法甲打进4球,助攻6次,欧冠有1球和1次助攻入账。可以说15场独造12球的数据如此亮眼的数据,也让她迅速成为了大巴黎的中超绝对核心,并包办球队所有的前场定位球,成为真正的球星。

当然了王霜精彩的表现也让亚足联看在眼里,在今年的亚足联颁奖仪式上,王霜力压日本的熊谷纱希和澳大利亚的萨曼莎-科尔获得了2018亚洲足球小姐,成为孙雯、白洁和马晓旭之后中国第4位亚洲足球小姐,同时也是本次颁奖委会唯一中国获奖球员,成为中国足球的骄傲。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法甲女足迎来了间歇期,王霜也趁着假期回国。最近王霜也是接受了中国著名的足球记者刘建宏的采访。王霜说了很多自己的经历,而且还公布了自己一条数据。这条数据一出,让中国男足都傻眼了。目前男足国家队的阵容中,竟只有一人达到了王霜的标准。正是令人汗颜。

当刘建宏问王霜,自从加盟大巴黎后,国足就没有征召她,问她但不担心。而王霜不小心就透露了一个数据,她说:“开始很担心,贾指导的训练量很大,技战术要求很严,我4个月没跟队训练肯定会担心,但我会在俱乐部比赛中100%地努力,数据显示我每场跑动都在1万米以上,打里昂达到1万1;贾指导看过后告诉我他放心了。”

场均跑动一万米,不要说是女足,就在在男足里面都是一个非常高的数据了。王霜正是凭借着自己的积极和努力,赢得了大巴黎的认可,获得了主力身份。而再我们目前国足这些人里面,竟然只有一人能够在联赛场均一万米。那就是鲁能中场金敬道。而在整个中超联赛,国内球员竟然只有两人能比的上王霜,出了金敬道之外,就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前国脚姜志鹏。

结果真是残酷,这么多男足运动员都跑不过一个女足运动员。王霜不成为球星,谁能成为球星呢?而男足之所以这些年成绩一直下滑,和几日剧增的收入以及与日俱降的积极性是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的。

你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