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弹簧腿”3分钟送对手3记“桑氏火锅”,替身转正未必不可能

山东“弹簧腿”3分钟连送对手3记“桑氏火锅”,替身转正未必不可能

桑普森,山东男篮在莫泰尤纳斯受伤后签约的“替身”,虽然这个替身没有莫泰尤纳斯那么强的攻击力,但是显然弹跳力惊人打球非常兴奋的“弹簧腿”外援也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比如他在护框这一方面的独特能力,与八一队一战,开场仅3分钟桑普森就送出了3记“桑氏火锅”,他也告诉对方球员,我的禁区你别想飞。

跳球后山东男篮第一次进攻不中,八一队打了一次反击,八一队国手田宇翔持球突破,就在即将完成上篮的时候桑普森一旁高高跃起一掌切在了皮球边缘封盖了田宇翔的出手。

随后比赛进行到了10分20秒时候,八一队韩硕传球给了中锋余晨,这位大个子近在咫尺想来一个扣篮终结比赛,然而篮筐另一端的桑普森判断好了以后迅速起跳直接一巴掌盖掉了余晨的扣篮,也让八一队三次出手无一命中。

比赛第9分钟,八一队付豪顶着桑普森持球推进后投篮,就在他出手后桑普森高高跃起一个排球大帽直接将球断下,让八一队第四次投篮依旧没有得分,而快速反击的桑普森甚至造成了一次反击上篮得分,山东男篮6:0开局,这其中桑普森一次三分一次上篮独得5分。

这一次桑普森或许不会像之前的萨林杰一样临时工成为转正球员,但是桑普森的到来显然也给山东男篮带来了一个新的尝试,那就是给国内本土内线更多的进攻机会,让他们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才能,如果山东男篮不能保证莫泰尤纳斯未来继续留在山东队的话,或许下赛季山东男篮正式签约桑普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