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30+!七连35+!三连40+!两连MVP?

还记得不久前,火箭一度掉到了西部倒数前三。一支上赛季西决的球队落此境地,让人大跌眼镜,也让核心哈登饱受诟病。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哈登又找回了上赛季MVP的状态。今日,火箭面对鹈鹕,保罗继续缺阵。单核带队的哈登爆砍41分,带领火箭险胜对手。

哈登的带领下,火箭近10场比赛赢下了9场,战绩也如这队名一样飞窜升空,西部前四已经触手可及。

哈登的状态有多可怕?

目前他已经连续9场得分30+(往前数的第九场是50+10+11的超级三双,再往前一场29分,再往前又是35+8),连续七场得分35+,最近三场分别砍下41分、45分和41分!

如今的哈登进攻技巧炉火纯青,你紧贴的话,他一步过你杀入篮下,或上篮或造犯规,你不贴上去,他一个招牌后撤步三分,打得你无可奈何。

哈登有力量,启动第一步又快,但他又不完全靠身体,还是个节奏大师,比你快还比你状,速度切换随心所欲,同时传球视野敏锐,一包夹还能送出妙传。啊,苏韵锦,这样的球员你用什么防?!如此恐怖的得分爆炸力,对于哈登来说已经不是拿个周最佳、月最佳这么简单了,他完全有资格冲击两连MV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