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阿森纳,红军通过了欧冠前的“模拟考”

红军队在安菲尔德以5-1的比分击败埃梅里的枪手,在英超联赛中稳居榜首,并且取得了9连胜。阿森纳为克洛普的球队提供一个测试机会,枪手是一个自信的、前六名的对手,他们将对红军的欧冠前景进行了彻底的监测。而利物浦队通过了考试。

现在将进入2019年,利物浦已经比最接近的对手高出7分,这是他们连续第九次获得联赛胜利。如果他们下周在阿提哈德体育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的话,那么红军将领先曼城10分。如果顺利的话,红军的球迷将预订在5月份庆祝夺冠。

利物浦势不可挡?他们现在就是这样。当他们的对手在挣扎,无法保持镇定和团结时,克洛普的球队则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红军的主教练继续警告,这是正确的,但渣叔所打造的足球队是怎么样的呢?二十场比赛,17胜3平,失球8球,进48球,积54分。就每场比赛而言,这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一年;37场联赛拿到88分,这是令人咋舌的成绩。

与阿森纳的比赛,利物浦先丢一球,这让整个安菲尔德球场惊呆了。这是利物浦自从2017年12月30日(364天前)面对莱斯特城比赛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主场落后对手。但是红军随后扳平并反超了对手,随着他们在上半场以4-1领先枪手,球迷们的担心彻底结束了。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马内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萨拉赫点球破门。这是本赛季英超红军的“三剑客”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进球。阿森纳可能对惨败感到很困惑,但枪手除了愤怒之外没有任何答案。埃梅里的小伙子们被完全打败了。

如果用一个统计数据来说明利物浦在本场的统治地位的话?枪手的锋线杀手奥巴梅扬就很说明问题,加蓬国脚在开场45分钟内进行了七次触球,其中四个是开球。随着热刺——这个最近进利物浦的挑战者在当天早些时候在主场输给狼队,克洛普得到了他所希望的结果。当温布利的消息传来时,安菲尔德球场也反弹了。

菲尔米诺自今年4月以来,就没有收获联赛主场进球。但在本场比赛,在他射入点球后,他完成了帽子戏法。当然这有萨拉赫德慷慨让点。在帽子戏法之后,菲尔米诺成为继阿尔维斯和罗比尼奥之后,第三位在英超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人。但客观的说,菲尔米诺会给英格兰留下比其他两位巴西人更持久的印象。 “你世界上最好的,”当安菲尔德的Kop们唱起歌曲时,他们表达了对于红军9号的喜爱。

现在的利物浦队是团结合作,支持者可以引以为傲的团队,而且每周都是这样。 “我们是利物浦,”kop唱道。而上一次安菲尔德听到这样的热情唱歌,还是2014年。利物浦在那个赛季也以5比1击败阿森纳,但最终他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目前看,红军不会再一次重蹈以往覆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