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猜想!潘晓婷如果打斯诺克,她在世界上会处于什么水平?

众所周知,潘晓婷是备受球迷喜爱的九球天后。在九球领域,潘晓婷已经取得了十分耀眼的成绩。她是中国第一位拿下世锦赛冠军的台球选手,也曾10次摘得了九球世界冠军。在其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她拿下了众多荣誉。很多人都表示是因为潘晓婷才开始接触台球,可以说,潘晓婷用自己的实力影响了许多人。

不过,虽然潘晓婷在九球领域成绩不俗,但她真要打斯诺克的话,却未必能在一流球手中排上名。毕竟,斯诺克和九球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台球项目,单说球的大小、台面大小、规则就相差很大。甚至可以说,斯诺克比九球的难度要大,九球的规则比较类似于业余爱好者平时玩的台球,运气在其中占有一定的比重。但斯诺克对选手的体力、精力等方面的要求都要高出太多,完全是对选手技术的考验,所以许多女选手才会转而选择九球。

其实,潘晓婷之前曾与“火箭”奥沙利文进行过斯诺克的对决。在那场娱乐性质的跨界对抗赛中,比赛分为九球阶段和斯诺克阶段。不过一开始,潘晓婷在自己擅长的九球领域,还是0:4开局落后。随后,由于奥沙利文的绅士谦让,潘晓婷才胜了第一局。可见,斯诺克与九球的难度差距之大。不过,在接下来的斯诺克阶段,奥沙利文却发挥强势表现连胜两局。不得不说,虽然潘晓婷在九球领域表现极佳,但要真打起斯诺克来,并不占什么优势。当然,潘晓婷无需在斯诺克上证明什么,毕竟,她已经是国内的一流九球球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