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伪强队 前半程广东最大威胁如今南京也输 李春江又能奈何

CBA第一循环时,广东最大的对手就是浙江广厦,在李春江的带领下他们一直稳居联赛第二,成为广东夺冠最大的对手。但第二循环以后,广厦再次显示出伪强队的面貌,外援不出力打不了硬仗,接连输球,输给南京以后排名已经掉到第五位。

广厦队这几年在CBA一直有争议,裁判对他们的容忍,辫子哥福特森的打球脏都让球迷对他们有看法,和广厦队打比赛总会有一些意外因素。去年他们第二循环没有掉链子,凭借着小丁的意外受伤和劳森的无心恋战,他们幸运打进总决赛,但是被辽宁横扫。

今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状态明显不如去年,与南京的比赛中,辫子哥没有攻击欲望,全场只出手12次命中3球,他虽然抢到14个篮板10次助攻,但是不得分广厦肯定赢不了球。今年福特森场均得24.3分,三分命中率27%,两分命中率45%。去年他在广厦场均30.5分,三分命中率34.8%,进攻状态的下滑是广厦如今成绩差的原因。

现在福特森在防守和组织方面还能帮助球队,但进攻篮子差,三分命中率不高,让他变成功能单一的球员了,博洛西斯又是个大软蛋,今年凭借着保障合同仍然打养生球,场均17.7分7.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7.8%,他还是不愿往篮下打。与上海的比赛中,他竟然掌掴队友胡金秋,在在广厦队后卫福特森是篮板王,博洛西斯是三分王,这很奇葩。

现在各队为了成绩都在换外援,如果广厦继续容忍福特森和博洛西斯这样继续下去,今年他们别说前四,前八都危险。李春江再有能力,外援不给力,一个没篮子一个懒。从打辽宁开始,广厦成绩3胜5负,其中两场是输给了没有季后赛希望的南京同曦,他们确实出现了问题。如果李春江和广厦不做换外援的决定,他们永远成不了强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