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准入检查组到梅县铁汉俱乐部,这里是设施全国一流

2019年是中国足协准入制度实行的第一个赛季!12月28日,中国足球协会准入检查组和广东省足球协会来到梅州实地对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检查。对于梅县铁汉俱乐部的设施,检查组组表示满意,认为这个基地在中甲各俱乐部中是高水准的。

基地归化设计图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要求,于今年12月完成了新足球训练基地的一期工程相关建设。基地位于梅州城区附近的南口镇葵岗村,2019年通车的高铁车站就在附近。目前基地第一期4块天然草标准足球场,预计2018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验收;第二期办公楼、球员宿舍、训练馆等生活工作配套设施和其它非标准足球训练球场预计2020年6月底完工,8月底验收并投入使用。

检查组成员包括足协准入审查部、中甲联赛部、广东省足协副秘书长席兵,他们在俱乐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新基地进行检查,并根据中甲俱乐部准入标准中有关训练基地的要求,对训练场地及配套设施逐一进行了检查。

梅县铁汉俱乐部前已建完4块天然草标准足球场。4个天然草的足球场用地约70.15亩,面积约46771.11平方米,其中两个球场的尺寸是105 X 68、两个球场的尺寸 105 X 65,其中有一球场有看台,看台面占地面积524平方米,共分两层,看台可容约300名观众,这一球场还可供晚上训练的灯光。

有看台的场地配了四根灯光柱,而照明灯光的灯柱来自美国的马柯斯品牌。

场地实景图

按照规划,基地除了建设国际足联认证标准尺寸的足球场4块外,还建设其它非标准训练场3块、看台1个、比赛竞赛工作室10间;行政办公楼1栋(会议室及媒体发布厅3个、办公室15间、接待室2间、获奖情况的陈列展示区域1间);室内训练教学馆及食堂、仓库楼1栋(室内训练场2个、设施齐全的健身房2个、康复功能房4间、医疗室3个,仓库5间,球队食堂2个、餐厅3个、洗衣房3个,贵宾厢房3个);球员宿舍和宾馆4栋(满足一线队、预备队和5个青训梯队球员和俱乐部球队交流,总计180间,10套套房,5套外籍教练别墅),基地总规模可供300人,生活、办公、住宿、接待、训练和比赛等使用。

已经完工的看台

照明灯光的灯柱来自美国的马柯斯品牌

主客队的功能房

目前已装修完毕的淋浴间以及洗手间

梅县铁汉俱乐部基地建设占地面积约158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