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5200万!火箭队重金打造一个位置,最廉价后卫2场20+6成奇兵

还是那句老生常谈的话,自从阿里扎、巴莫特和安德森这些前锋走了之后,火箭队的实力下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就算是哈登现在每场比赛砍下30分40分的超神发挥,但是还是阻止不了火箭队实力的下滑,尤其是保罗个人能力的退步是有目共睹的,现在保罗的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接近19分下降到了现在的将近16分,而且他的身体素质也是大不如前,一个月里两度受伤,这次的受伤又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复出。

好在哈登继续着MVP级别的表现,但是一号位却始终是火箭队让人担心的一个位置,就像上赛季那样,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不用多说了,要是保罗能够继续作战的话,说不定笑后最后的就会是火箭队,冲击一把总冠军也不是奢望。可是现在火箭队的一号位看起来兵强马壮,实则可用球员少之又少。不管是受伤的保罗还是被弃用的迈卡威,或者是在6场比赛里有着超鬼表现的奈特,都是一号位上的隐患。

其实火箭队对于控卫位置的打造可以说是尽心尽力了,只是没有收到预期的好效果。大家可以看看火箭队现在一号位上的工资单: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拿着火箭队的第一高薪,年薪3565万甚至比哈登都多500万,而火箭队的替补控卫奈特则拿着年薪1463万,他可是火箭队的第三高薪。就算是拿着底薪的迈卡威也有着一年176万美元的年薪,不久之前签下的小里弗斯工资最少,只有年薪不到50万。

所以4名控卫年薪加在一起,差不多已经达到了5200万美元左右,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火箭队只是为了一个位置就大撒金钱,对于一号位的期望可想而知。但是火箭队重金打造的控卫位置,却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回报,保罗的频繁受伤,奈特与迈卡威大器难成,都成为了火箭队的心腹大患。目前火箭队只能靠着得分后卫出身的詹姆斯-哈登客串控卫来带队前进。

好在火箭队最廉价的后卫奥斯汀-里弗斯横空出世了。虽然小里弗斯一度被认为是NBA里溢价合同的代表,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小里弗斯可能是最好的后场拼图。虽然小里弗斯的组织能力并不算好,可是他个人能突破,能投三分,更重要的是可以防守对方箭头得分手,而且本身还不占球权,是一位3D型的后卫,与火箭队的哈登和保罗搭档实在是天衣无缝。

在最近小里弗斯出场的两场比赛里,他一共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虽然不管是数据还是在场上的作用都没法与保罗相比,可是小里弗斯也有他的过人之处。不管是三分、防守还是超高的性价比,小里弗斯都做得相当到位。这位火箭队里拿着最低的年薪的后卫已经成为了德安东尼手里的奇兵,不管是前一场比赛防守威斯布鲁克,还是上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防守欧文,小里弗斯的表现都很可靠。因此,说小里弗斯是火箭队捡的大便宜,真的不夸张。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