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四大新星同时爆发,2018最后一轮,小鬼当家

在29日八一对阵山东的比赛中,郭昊文仅仅出场14分钟的情况下,高效的拿下10分5助攻,大家都在为00后小将的发挥而惊叹的时候,人们发现,这仅仅是个开胃菜而已,在2018年的最有一轮比赛中,诸多23岁以下的小将发挥出色,颇有些小鬼当家的味道。

我们先来到深圳,深圳主场108-80轻松拿下来访的北控男篮,球队的得分王正是97年出生的贺希宁。贺希宁属于手刃旧主了,从打CBA开始,他就在北控打球,但是,本赛季来到了深圳,来到深圳的他备受重用,他在场均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8.4分,尤其是三分球,很具有威胁,他场均可以投中2.3个三分,命中率高达46%,是深圳队稳定的外线火力。本场比赛,他三分线外6投5中,彻底打蒙北控,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让深圳主场2018年完美收官。

再来看浙江对新疆,赛前,浙江队后卫线告急,国手也是队内核心吴前因伤打不了,小外援邓蒙也打不了,只能大外援出战的浙江,本场比赛有遇上了大外援汉斯布鲁状态不佳,情急之下,甚至在第二节派上全华班面对新疆双外援。但是在99年小将程帅澎的带领下,硬是拿下了这个强大的对手,其中程帅澎全场砍下39分,他全场获得14次罚球的机会,罚中其中的12个,颇有些哈登的味道,从这个罚球的数字我们不难看出,他本场比赛打得多么具有侵略性,让对面的阿卜杜都显得相形见绌。

说起本赛季的00后小将,可不仅仅只有一个郭昊文,吉林队的姜伟泽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员悍将。今晚他们主场5分险胜山西队,姜伟泽可以说是居功至伟。今晚他从板凳席上站起,全场砍下国内球员最高的23分,要知道另外4个主力一共只得到17分而已,你就知道姜伟泽的这23分多么重要了,这也改变了以往吉林只能依靠外援的的法,不过,作为一个一号位球员,他还需要在助攻组织方面多下功夫,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仅仅送出一个助攻,显得有点少。

与上述三位相比,天津的时德帅显得有点“老了”,时德帅出生于1995年,今年刚刚23岁,但是,他已经是球队的内线进攻核心了。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北京,又是单外援作战,胜负自然不是悬念,全场比赛,时德帅砍下全队第二高的187分,但是,其实这只是时德帅的常规操作了,本赛季他场均18.5分9个篮板的表现,甚至让人们觉得,国家队是否该给这个小将一点机会呢?

本赛季CBA比赛场次增加,这逼迫各支球队必须增加轮换打球的人员,来应对冗长的赛季,板凳深度是考验各队能走多远的重要指标,这种积极的变化,让中国篮球本赛季新人辈出,但是,只希望他么别是昙花一现,希望他们可以稳定发挥,最终帮助的到中国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