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男篮前国手宣布退役!身体不适无法强撑 结束10年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8年最后一天,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役!

睢冉社交媒体写道:2018就要结束了,过去十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过去的日子,感恩大家的爱与支持,从今往后,让我们一起继续热爱篮球。我是睢冉,谨此和大家告别。

在睢冉录制的视频中他说道:从2019年1月1日起,职业篮球选手睢冉将正式告别篮球赛场。最近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自己在思考,因为要做一个人生最重大的决定,决定离开心爱的篮球赛场,想了很多种告别的方式,但是他还是他觉得要出来和大家好好的道个别,他也想让喜欢他,爱他的人知道:他很好。

今年是睢冉职业生涯的第十年,说到退役原因,睢冉说他也有很多的无奈,2014年期间,那是在国奥训练,就时常因为训练累伴随头疼无法入睡,那时候感觉身体到了一个极限,那时候查出患有遗传性高血压,那时候医生就建议,无法在从事高强度的训练,但是他觉得还没有实现梦想,没有为山东拿下总冠军,还没有去过国家队,选择了坚持。

他说自己最遗憾的是没能帮山东拿下总冠军,去年山东输掉抢七,他就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他在最后说道:对不起大家,我不能强撑了,他还有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不能再去冒这份风险,不过谈到未来,他说自己将会换个角色,不会离开篮球,会将自己的全部贡献给篮球,因为他还有能量。

睢冉今年26岁,是山东男篮的昔日队长,也是国家队的一员,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不过在上赛季的CBA联赛里,他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表现不佳,常常因为糟糕的命中率受到球迷的非议,他则是说到自己不是一个爱解释的人,如今他退役了,不少球迷纷纷留言,感谢他对山东和中国篮球的付出!

而他的好兄弟丁彦雨航则是说道:从曾经的不期而遇,到日后的福祸相依。我最挚爱的兄弟,祝福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