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文庆祝胜利,八分钟受到45万人点赞!

12月29日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继续占据榜首。 C罗独进两球,是尤文图斯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C罗社交媒体发文庆祝胜利“又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路还很长,让我们朝着目标前进。”,八分钟受到45万人点赞!

其实C罗本年度还是有一丝小遗憾的,全年进球是锁定在了49,没能达成连续八年进球50+的成就,不过似乎总裁并没有感到太伤心,而是依旧为球队在全年最后一场比赛拿下胜利而欢欣鼓舞。

看得出他在尤文很开心。至于粉丝点赞数瞬间过万,这很正常,今年10月份,C罗的ins粉丝数达到了1.44亿,全球第一,这是C罗巨大的影响力,也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他是2018年体坛流量之王,全年INS点赞量前10中,他独占2席,次于卡戴珊家族。

C罗超高的人气的原因,主要就是他的进球效率,作为当今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无论是曼联、皇马、尤文和葡萄牙国家队,C罗都可以用进球如麻来形容。这就是C罗的魅力!超高的人气和超高的商业价值,加上霸气的足球风格和超长的巅峰期,C罗早就是这个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